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我好勇啊~

今天我的病好了很多
所以就决定要好好运用我的'P'牌
冲了出怡保
哈哈~~~
好勇啊
第一天成绩算不错啦
没被人撞
都没撞人(^.^")
不过我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我不识路
哎呀...
好彩我会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说那份足疗的工
可能又做不成了
我妈好像不时很赞成
她说那个地方很多男人去
哎~~~
难得这份工还有点希望
算啦...
不过最近过年
没什么公司要请人咯
我都不知要做'虫'做到几时啊
呜~~~呜~~~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