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太离谱了!!!

我今天心情有点DOWN...
纳闷啊~~~
一大清早我和妈坐车时看到了车祸
一辆载货罗里与摩托车
我们经过时已经发生了
只看到那辆摩托车在罗里底下
一个女生弯曲着身体趴在马路上
当救伤车赶到时女生已证实死亡
我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
虽然死者没有流血
我心里还是不好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下午
我和我妈去接我妹放学
我妹参加乐队的
今天学校举行挥春比赛
所以她去表演了
她告诉我她电话不见了
天啊~~~
SONY K850I
很贵的
我听到都心痛
问她为什么会这样
结果???
答案令我快火山爆发!!!
她说出场前电话给了BAND的纪律收
这是BAND的规定
那个所谓的纪律手上保管着全部队员的电话
照理她是要把电话都放进BAND ROOM的
事发后她说那时BAND ROOM锁了
所以她决定把电话放在学校课室
桌子的抽屉里
我听到要喷血了!!!
那个教室没有锁
谁都可以进去好不好
要怎样形容这个纪律?
算了...
我费事开骂!
暂时还不知道队员怎么想
不过我觉得身为BAND的前任副队长
我要采取行动
实在无法忍受这种事在BAND发生
之前那个纪律做事多差
我都不想管太多
可是现在搞这么大件事出来
我...!!!
我真的不知道会做什么事出来
啊~~~
好烦
我真的觉得很离谱
以前从来不会发生的事
这批AJK全做了=.=''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