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我的第一次~ 星期三

哈哈...
我终于都学人创建BLOG咯
总是有点兴奋>.<
不过会不会有耐性天天写呢?
天保佑我哦^^

今天我学车终于满十三小时了!
YEAH!!!
本来是值得高兴的事
结果那个教练竟然要加钟=.=''
天啊~
要再来四小时...
呜呜~T.T
我到现在还是'L'牌仔...
给人笑啦!拜托>"<
连那个臭凉粉(我班的某人妖)都考到了
真是气死我!
他还说他考那天在车上放屁啊! +_+
恶~~~
给我是考官打死都'肥"了他
哇哈哈...

JaNIcE报时>>>11.55AM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