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培南啊培南~


哎呀~
气死我啦...
今天不知是什么日子!
培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太没道理了
我今天早上打算回学校去看看乐队的新队的
今年我是第一次回去
身为一个BAND的SENIOR
回去母校探望有错吗?
哪知道学校有定新规矩了!
说什么SENIOR不能进去
把我挡在门外>.<
有没有搞错啊~
我哪知道有这些规矩呢?
之前我还没毕业时很多SENIOR都是这样的
得空就回来看我们练习

而且今天我在门口明明就看到很多其他团体的SENIOR都在里面
那个JAGA就只看到我
难道真的是我的'红头发'的关系?
本来BAND的老师是可以帮我的啦
哪知道正好老师开会
那个JAGA也不通人情
说什么要等老师开完会问了才给我进!
天啊~
到最后老师开会到一点多都还没结束!
本来一心回来的
搞到好想做了什么坏事一样...
无奈啊.................-_-
要知道我妈载了我来学校就走了
那我该到哪里去?
只好跟我的死党去OLD TOWN坐咯
拜托!!!
一坐就四小时
害我被那间店的人盯...
好像在那边白坐
真的好'FISH'啊...
还有就是我太佩服自己和我朋友的功力了
哈哈...
我们竟然就这样在店里聊了四小时多
什么东东都搬出来了
破记录咯
我还真怀疑我们有那么多东西讲叻...
好两个三姑六婆啊
不是我要自认的啦
只是每次和她一起就是嘴巴一直动
还好这次有她
不然我会变化石了^^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