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哈哈哈!!!


我考到车咯!
好开心啊~~~ ^0^
终于考了
等了好久...
星期二我就拿到P牌
哈哈...
不过考的过程好辛苦啊
超级热=.=''
早上八点就去了
结果我到十一点才碰到车
不要以为这样就算了
我在车上等了超久才可以动
又热又晒!
好倒霉啊~
我那辆车后面竟然喷烟
顶~
我还以为要死掉了
死命吸到那些白烟
又不能关窗...
好痛苦~~~
这也算了
我考完PARKING和上斜坡
还要等出街...
十二点多才考完
等那么久考下子
如果FAIL的话我要自杀了!
根据情报
我排最后第二啊...
还好有贵人(工作人员)偷偷帮我换到前面
要不然到现在还没回家
真的很谢谢哦...
那位靓姐^^
不管怎样
我总算考到了
呵呵........暗爽中........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