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我转性了!!! 星期五


哈哈...
今天我转性啦,
竟然帮我妈包办全部家务必
好奇怪哦
也不是我懒
只是我忙...
呵呵~
忙看戏,漫画,上网...
哎呀,说着说着
我还挺不孝的
还好我比我妹好那么一点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啊
今天下午我终于拿回我的电话了>>>W710
弄了好几个月
好惨啊~
哪知道拿回来了一看
电池不一样了
那个店员还给我装傻!
说什么本来就是这块...
哼!
最后怎样?
当然是赖死不走啦!
哈哈...
赢了^0^
他吐也要吐一块原装电池回来
还好我这次看清楚了
不然啊...
又要被我妹^%#$%^&%*&^*
嘻嘻...

JaNIcE报时>>>11.21pm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