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见工~

哎~~~
真是黑啊
之前我还没考车牌的时候
一大堆好工飞来飞去
现在的全部都是...
人工低低的
都不请人了
请人的薪水又不是高过人
今天我见了两份工
一个是IDEAL CARD的
底薪才五百元
我驾车去车油都没了
另一份是好一点点
底薪八百
坐冷气房的
就是那份足疗咯
不过离我和我爸的约定还是欠一点
他看死我做不到一个月一千块
难道真的被他说中=.=''
我不要啦~~~
所以我妈说迟点再看看咯
过年过后
可能会有吧...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