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好累啊~

救命啊~~~
我快累死了!
今天被我妈捉了去帮忙弄蟹柳
满满一大盘
要我全部把它弄成一条条
我弄了整个下午啊
累到我趴在那边
整手粘粘地
恶~~~ (*__*)
现在我的手都是那些腥味
好惨啊........................
最可怜的是往年我最喜欢吃蟹柳
帮忙弄还好说啦
今年我在减肥叻
做到半死
又没得吃
让我去上吊吧!!!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