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好累啊...





好久没更新了
都怪我那群猪朋狗友
害我天天都好累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出街
我升级为司机了
PARADE,JUSCO,PASAR MALAM
从万里望一直驾到KAMPUNG TAWAS
好远啊
我的车油都没了
不过还好
因此我的驾车技术总算好了点
今天真的是累到爆
昨晚那班蕃薯来我家过夜
半夜在房间关上门...
呵呵~~~
玩牌啦!!!
哈哈哈
我赢了一张红红的十元
一次赌二十仙
都赢那么多
看我手气多旺
不过这要付出代价的
他们不给我睡啊
搞到我早上六点才睡
九点又吵醒我
去PARADE =.=''
哪知道十二点多才出门
算什么啊...
早早叫人家起身
然后又全部坐在那边
顶...............
算啦
老实说真的很开心
好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
突然有个机会约到人
真的不容易
因为很多都人都忙工作
迟点开学更不用说了
想想还真的舍不得
我妈说要我拿完SPM成绩过后
就去新加坡做工
那边的薪水高很多
刚好我两个表哥和舅舅都在那边
可以看着我
虽然我自己有点害怕和不舍得
不过我妈说的也很有道理
在怡保薪水低
反正都要做
就选好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越来越喜欢飞轮海
哈哈...
这就是青春啊
我也逃不掉了
栽在炎亚伦的手上
突然间就喜欢上了
还真没办法
为了他我竟然跑去买正版专缉
正版啊...
除了很久以前买过一次之外
这算是第二次
其实想想买来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好像和他比较近
哎......
不知道我会不会以后都不嫁人啊
找不到比他更好的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