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长江7号VS功夫灌篮

今天刚看了长江七号
唉~~~
是我眼浅吗?
我竟然哭了
而且哭得蛮厉害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点感触
这部戏并不算是很刺激
可是我本人觉得另有一番滋味
所以我很喜欢
不过我妹一出来就猛说不好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老实说
如果要拿它和功夫灌篮比的话
确实是输了一点刺激和吸引力
不过'长'的原创性比较高
其实我一直觉得'功'是很有少林足球的影子
不过是因为主角是JAY
所以更有吸引力
这部戏很多人都说很好看
为什么好看?
特效...酷...型...
可是这些全是为了迎合我们而演的
我们喜欢看少林足球
当然也会觉得'功'好看
而'长'的口味较清淡
不过却有另一种意义存在
不是太多人会好好地去欣赏
所以我想票房应该不会太理想吧
好可惜啊...
我一开始看完'功'之后
也是说很好看
可是回去想想
又觉得剧情真的太普通
戏里最多的是耍帅镜头
哈哈...
如果没有JAY在里面
整部戏就变了
所以观众都是看他的
不是在看戏真正的内容
所以才没发现到这些东西
纳闷~~~

PS 好喜欢'长'里面的那只七仔啊
好可爱~~~ >.<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