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功夫灌篮...





昨晚去看了功夫灌篮的首映


哈哈...还要是免费的哦


之前我说了去换票


就是换这套戏


真的很好看


JAY还真会耍帅啊...


虽然感觉上有点像少林足球


不过真的很好看


我有点想看多一次


不知道长江七号如何呢?


应该也不错吧...


打算过几天就去看了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们家吃火锅啊


很特别的


汤底是罐头蘑菇汤


我家比较喜欢吃菜和菇


所以吃的全都是百货公司买的菇


很多啊


至少有五种


我觉得最好吃的是白昌鱼


加上香浓的汤


哇...


等下还有一餐要吃呢!


哈哈...


我好爱吃火锅啊 ^^

0 评论:

 
free html hit counter account login
download free hit counter code